ABOUT PHOTOS USED IN THIS BLOG : http://honeytuba.pixnet.net/blog/post/186392691

wicked new3     

 

Wicked-The Untold Story of the Witches of Oz

 

 

HoneyT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千里迢迢來看一場百老匯,我會不會看到替補演員!??

 

 

文章標籤

HoneyT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來看一段Chaplin the Musical在Broadway的Highlights

 

除了音樂劇本身吸引我之外,寫這篇的另一個動機是因為--查理.卓別林是一個很棒的人,以下的影像是他在1940年代製作的"大獨裁者"片段(詳情見內文),近期台灣發生了很多事,世界上其他角落也是,戰火災難頻傳,所以希望藉由卓別林的故事和這支影片,或多或少能夠影響一些人更關心我們的家園和世界上其他角落的人們。

文章標籤

HoneyT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REK  

 

前言

Shrek the Musical Broadway Production目前(Mar.2014)在台灣還沒發行實體DVD,但台灣及美國的iTunes Store都已經發行了。要注意的是兩版都沒有中英文字幕,不過有個小方法可以開啟英文字幕,在控制播放軸的地方有地方可以選擇開啟隱藏式字幕iDevice則在設定裡的視訊中可調整,隱藏式字幕其實是給有聽力障礙的觀眾使用的,剛好幫助到我這種有某部分英聽障礙的人XD,小方法給大家參考。

 

HoneyT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Andrey-Bayda  

 

如果到紐約來除了follow戲,還想follow到某位演員演特定角色的話..

(像是The Big Bang Theory裡的Sheldon (Jim Parsons飾) 之前就有在百老匯戲劇演出過)

HoneyT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_BookMormon      

影音連結更新2013/6/21

 

The Book of Mormon

The Book of Mormon摩門經算是一部在諷刺摩門教的音樂劇作品,他的作(曲)者另外為大家熟知的作品有Frozen(冰雪奇緣)和South Park(南方公園或南方四賤客)。在台灣,大部分人對摩門教唯一的印象應該就是騎著單車兩人為一組又襯衫筆挺的白種人傳教士。而The Book of Mormon這部劇講的就是這對主角傳教士被分發到一個非洲國家烏干達(Uganda)的傳教趣聞。這部劇的台詞歌詞清晰易懂,非洲角色有非洲口音也還滿容易聽的。

HoneyT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twitternewsies  

(影音連結更新2013/6/21)

音樂劇Newsies是由迪士尼在1992年發行的音樂劇電影Newsies改編而成,而其真實事件發生於1899年的紐約。

 

劇中主要演出角色有: 

HoneyT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an Francisco

這次旅行中我最愛的就是這趟Bike Tour了:

漁人碼頭租車-->金門大橋-->小義大利區Sausalito-->坐渡輪回漁碼。

首先在漁人碼頭找了家有名氣有歷史的酸麵包蛤蠣海鮮濃湯店家填飽肚子。在美國再聲名遠播的美食我一向都是抱持著平淡的心情前往,然後果然以平淡的心情結束...好啦,酸麵包其實還滿特別的。騎上路之前我一直以為這是一個能夠闔家歡樂的溫馨活動,但沒想到他也是走一個很challenging的路線。車道上陸陸續續都有自行車觀光客,所以作為一個路痴並不是什麼太大的障礙,直到我騎到第一個很誇張的大坡面前,我對自己翻白眼想說怎麼會!!又騎錯路了!?通常開始疑惑時就會有其他遊客從後面跟上,然後發覺我居然真的要面對這親愛的大坡,騎到半坡上就開始用牽的,不過我已經勝了很多人(挺),一邊喘一邊murmur但心裡其實開心到爆炸!上到坡頂望向山腳下的水域綠地及紅屋頂平房被霧罩得怪浪漫的。就這樣上坡下坡上坡下坡的,有平緩或艱難的腳踏車道也有與汽車並行的山間小路,老實說是有點危險。冷風無情地帕搭帕搭吹了一路,比起風城芝加哥,舊金山似乎更風啊。

終於到了金門大橋,整座巨型磚紅色的大橋一路延伸進濃霧中,幾十公尺外就已不見橋身,橋面上佈滿了駐足拍照的自行車及步行的觀光客,少數專業的公路車騎士無奈地穿梭在人群間。再往橋中段騎一點,遊客人數就大幅減少,可以悠悠哉哉地愛怎麼蛇行烏龜行都隨我高興。

HoneyT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前

這段旅程又是自我的另一個大突破!!!這趟的動機是追星,挑了Mary Poppins LA站的巡迴日期就訂票了,票訂下去才無法有退路,但早知道LA這麼難玩就挑其他巡演點了!令人又驚又喜的是Les Misérables也剛好巡到加州,於是就敲定LA與SF是本次旅遊的基準點了!

一個人要到美西旅遊的心理障礙其實好大,自助紐約跟加州之間的差別就像原來只會在台北走走晃晃突然要到花東自助一樣,而且在地廣人稀又治安不很好的城市中,在夜晚的音樂劇散場後要獨自回到住所更是我的壓力來源,行前我甚至認為我是冒著生命安危在走這趟行程,所以能夠平安歸來,接著到紐約看更多音樂劇我真的感到很Grateful XD。

 

San Francisco

HoneyT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